20180910 星期一 接替我工作的人来了

下午婷姐叫我下楼接个人上来 没想到是人资带接我岗位的新同事来了 湛江人 专升本学历 比我胖一些 比我黑很多 94年 今年毕业 应届毕业生 有两个月的实习经历 但是实习的工作与我现在的工作基本没什么关联 
明天开始教她工作 感觉有点没头绪 我现在负责的工作 有点杂 灵活性有点高 我怕自己带不好新人 一年前的早几个月 我坐在同样的位置 我的前任会计交接工作给我 我浑浑噩噩 如今身份转变 我坐在这个位置交接工作给别人 身份的转变 让我突然清醒自己已经毕业一年并且打算换工作了
原以为 领导至少两个月才会让我走 我也不着急找工作或者找房子 没想到我提出辞职半个月 新同事就来了 可能领导看我天天下班就走 觉得花钱招我来工作划不来想我早点走吧也或者是婷姐怀宝宝想新同事早点适应岗位早点帮他做更多工作吧 
然后我现在没有新工作 也没有地方住 有点慌乱 有种漂泊在外 无家可归 无处可去的感觉 
但是我也不后悔裸辞 就当趁年轻时冲动一下吧 有一点担心的是 新工作 新环境 不如现在 我会不会后悔或者心慌
希望自己早点找到新工作 新房子 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环境 

评论(6)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