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与老胡聊天

将近一个月没有跟老胡联系了 今天终于联系上 跟他说了我裸辞了 而且新同事今天还来了 他丢来一句“你怎么搞的”然后说我怎么辞职也不知道找好新工作之类的 我撇了撇嘴 翻了个白眼 唉 我也不想的嘛
认识大概是第五年了 他见证我高中毕业 填志愿 入学 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 毕业 找工作 甚至是如今的辞职 我也陆陆续续得知他的生活近况 结婚 买新房子 装修房子 女儿出生 女儿上幼儿园 工作状况 资金状况 以及最近的工作不顺心
本来他最近有机会调岗到另外一个有点小实权的部门 应该算不上升职 但是也算一件好事 工资可能有所调整 工作内容也能换换 还有点小实权 现况是 一个有后台的人顶了这个岗位 对方工作一般而且很懒 但是后台强大 而他要带新人 这一带 下一次调整又要好几年了 我以前觉得他不在乎这些东西 生活也很随意 只爱炒股 之类 然后他今天和我说 开始怀疑人生了 难以承受这样的不公平
希望我俩工作都有新的转折吧 愿一些都好

评论(5)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