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星期二

 下班的时候手机坏了 开不了机 不担心别人联系不上我 因为根本没人会找我 更担心照片和微信数据丢失 后悔没有买iCloud备份数据

又要整18年的费用单据了 烦 还要带新人 项目奖金又没我份 活还得一句怨言没有的全干了 我想日狗

新人挺努力 刚接手工作还想把我以前的笔记和我让她做的笔记带回家看 被我阻止了 然后我跟他聊吃苦耐劳和加班的一些观点 他的回答跟我答不上人资问出的奇怪问题反应一样 仿佛也看到了去年以前的自己 然后她夸我人缘好 性格好 唉 她大概没见过我发小脾气和无理取闹的样子 希望她早点摆脱懵懵懂懂的样子 早点熟悉

这几日我都没在办公室怎么说话 然后今天国际的一个同事跟我说 怎么最近你都不讲话 平常还能听你讲话笑一笑什么的 其实我觉得我最近在办公室也变得好文静 也没怎么跟别人讲话 我就想一个人发发呆 想想事情 唉

 

评论(2)
热度(2)
© 雨破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