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1篇日记

台风要来了 今夜已经开始下暴雨 雨声并不连续 一阵一阵 有一点心慌又有一点点窃喜 觉得雨天能很好的掩盖人的情绪
重温完了亦舒的《喜宝》老头子的大女儿自杀了 小女儿离开了家 儿子在最后关头竟然病好了 而他自己平静的离开了世界 

"最想要的是爱,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就给我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没有钱,我还有健康的身体"

到底什么是爱 

要过一段时间出门没有网络 电话 短信 地图的日子 好像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感觉也会很省钱 毕竟出门不能打车 不能点外卖 QAQ

自从接我工作的新同事来了 我每天都不赖床了 早早上班 去公司食堂买早餐 早早到办公室 像个积极上学的小学生

好想喝大杯的冰橙汁 写日记写着心情好烦好烦  都不想写了 不喜欢别人问我放假去哪里 为什么不回家 我难道要回答我无家可归嘛 昨晚感觉自己得了神经质 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嘴里还念念有词 像个智障 ¥%……¥&%*……&*%……#@

评论(3)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