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星期四
修好了手机 860软妹币 并且去换了一张新的手机卡 之前那张卡是去营业厅手工剪的卡 破得很 旧手机都识别不了了 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好时代 终于可以异地补手机卡了 只要身份证+5元软妹币 我记得前几年还不可以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 晚上又开始哭了 哭也就罢了 嘴里还念念叨叨 会自己跟自己说话 我怀疑我得了抑郁症 自己是不是要看看心理学的书 开导下自己
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许多道理 明白很多东西很多看似复杂的情感都不过是身外之物 对周围的人和事物都用一种很积极的心态去看待 也欣然接受做自己不喜欢但不得不做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我能比现在更加放下世俗的眼光 我会换个环境换个工作 换另一种生活
关于职业 这几天也思考了一下 我觉得不该局限于会计这个领域 我觉得做客服 做导游都很好啊 我还喜欢图书管理员 档案管理员
万物皆可抛 我独爱自由 希望接下来的几十年我做什么都能跟着自己的心走
这句话大概是这样 过去十几年我都是由着自己的性子去做事去生活 去走弯路
God bless everyone~

评论(6)
热度(3)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