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星期五

黄肥腿儿??每天吃吃吃 感觉自己肥肥的 肉肉的

中午吃完饭 碰到国际的秋丽和阿兰 然后她们跟我说 没想到我要走 我走了都听不到我的声音了 会很无聊 还说我最近为啥老不说话了 👀 然后阿兰说我也会想你的 啊呀呀 听了之后 有点...其实我跟阿兰都很少说话的 没想到她会说这话

下午跟婷姐还有办公室几个同事聊粤语和台风的事情 安静了好几天的办公室又开始活跃起来🌝  我现在能流畅的用粤语说出自己的名字 (好像没什么了不起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前几日不开心 觉得自己裸辞实在冲动 有后悔过一瞬间 然鹅现在觉得还是换个更好的环境吧 天下之大哪里找不到这样平平的工作  

另外 说啥来着 忘了 ....

哦 还有 台风要来了 不清楚会咋样 为了以防万一 我还是提前离线缓存一点小电影 买一点小零食放在家里 以免突然接到通知说周一不上班 啊哈哈哈哈 (毕竟同事在读幼儿园的小孩们周一都收到通知不用上学)

评论(15)
热度(2)
© 雨破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