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星期六 年轻人好难哦

去年入职的三个会计应届生全提了辞职

我不喜欢的那个跟我一个组的那个女同事也提了辞职 做了三年了  领导问她我们是不是商量好了一起辞职 然鹅并没有 

然后相识的业务好多都走了 

包括一起入职的同校校友 其他学校的同事也走了一大半


是应届生待不长久??不能吃苦耐劳??不适应社会职场氛围??不甘心做些底层工作??

我不知道我自己算不算在这个行列 莫非我也是那种动不动就辞职的年轻人??

我能适应加班 有时候月结搞到晚上11-12点我也安安静静的在那做事 也不抱怨 也就是在日记里吐槽一下今天回家好晚 但是我很抗拒领导叫我们赶项目的时候 趾高气昂的站在办公室讲每个人每天做完多少 加班至少到几点几点 做慢了还要解释原因 加班福利什么都没有 那种感觉很难受 很有压力

至于职场氛围 我跟周围的同事相处的都很融洽 还能偶尔活跃下气氛什么的  =。=

底层工作这个我也欣然接受 遇到一些奇葩的人奇葩的报销 也能把这些事情当作茶余饭后的笑料 

做年轻人好难哦 

我不知道其他人干嘛都走了.....🌝🌝🌝



评论(7)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