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面包店都被洗劫了 好多年轻女子带着小孩去面包店买一大袋面包 难道台风大家就吃面包啦??嗯..

每天到了晚上8-9点就好困好困 感觉自己回到了小孩子模式 行事作风像小孩子 🌝 不想长大我要躲在怀抱里

and 新同事 教了又忘...每个东西教两遍她才会有印象...唉 是我教的方法不对吗 我前天上午教她的东西 她现在上午已经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而且她还做了笔记 慢慢来吧 耐心教吧

另外 我的10月泰国之旅泡汤了 原来跟我一起去的那个同事 说请不了那么长的假期 

然鹅 一个人去感觉还是有点狼狈吧..人生地不熟 也很无聊

评论(3)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