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工作

这两天投了一些简历 暂时没有收到什么回应 估计是我投的企业门槛都比较高 而我资质平平

目前算是有两个工作机会 虽然都没有现场面试过 但是都有电话沟通过 感觉想去的话还是比较有戏

第一个是碧桂园的子公司 工资不清楚 在网上看了一下 单双休轮流 感觉跟现在的企业差不多 民营企业的尿性 可能下周或者这周去面试一下

一个是北滘的一家企业 负责国外一家子公司的账务处理 工资6-8之间 14薪 我上面直接一个女领导 说来也巧 之前坐我前面的同事就是跳槽到这家公司 然后人资说如果我有意向可以直接找那个同事或者找她都ok 坏处是 居住环境不好 饭堂难吃 没有什么年轻人 还是单休 好处是工资比现在提升很多 加班计时 我倾向于喜欢有加班福利的企业 

over

评论(5)
热度(3)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