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头有点疼 真不想面试了 真是有公主的病没有公主的命
上次一个猎头推荐的工作 今天用人单位打电话来聊了一下 聊了35分钟 是一家外企下的子公司之类吧 很被动的经营模式 完全依赖供应商的和经销商 大概是传统内销模式?跟很多外企一样 工作时间很自由 工作负荷也很大 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工作机会 或者说学习机会 但是一方面地理位置实在太偏僻了 在狮山的某个工业区 也没什么朋友在那边 距离市区又很远 另一方面 工资跟我现在差不多 还不提供食宿什么的
好纠结  都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接受现实 知道自己有什么 想要什么真的还是挺不容易的
我一直以为我是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好的居住环境 安安心心 学习备考 工资低点我是能接受点但是真正面对的时候 发现到手的钱很少很少的时候 我觉得我很犹豫 甚至不知所措

评论(2)
热度(1)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