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星期四

休了几天假 去了一趟远行 目的地对我来说算是北方 很干燥 干得我鼻子有血 呼吸不舒服 因为前一天熬夜没睡好 去的第一天头疼得要病 躺了很久睡了一觉才恢复过来 回来的最后一天感冒 鼻塞 耳鸣 坐飞机感觉耳朵闷的要炸掉

直到现在 我还带着浓浓的鼻音来上班 我感觉像是放了一个很长的假 上班的路上 风景一点没变 工位和办公室的电脑也没变 连领导刻薄的嘴脸都没变 好几个同事跟我说 我好几天没来了 还说昨天盘点有个仓管问起我为什么没来 说我影响力挺大 好多人都注意到我好几天没来 哈哈哈好羞涩的说

可能是头疼和感冒 这次远行回来 最大的感悟就是要好好注意身体 多喝热水 按时吃饭 多运动

over 

准备去找新工作 同时 也要做好年前找不到合适工作的心理准备 Don’t worry,dear!

评论(6)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