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星期三 不上班的第二天(1105-1107流水账)

20181105 星期一 出完报表 发了离职邮件 邮件最后一句是有缘江湖再见 跟婷姐道了别 她对我说 出去以后一切顺利 我有一瞬间的感动了一下 下午别的部门两个跟我有工作对接的女同事跟我说舍不得我走 我有点惊讶 有点小小的感动 还有华姐背后在她们群里夸我很欢喜 很搞笑 能得到同性的认可 我很荣幸 希望大家一切都顺利 也希望自己出去之后一切都顺利

20181106星期二 失业的第一天 有一点点心慌和茫然吧 怕自己找不到好工作 心里也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子的工作 投了一些简历 洗了很多衣服 晚上请男神 斌哥 seven去吃饭 我好像是第一次请他们吃饭 这一年多 基本是斌哥买单 他觉得他年长 把我们当侄子侄女一样 我年纪最小 工资最低 又刚工作 我就是老被他们带着蹭饭的 男神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叫我减个肥 我也意识到这个严肃的问题 准备开始运动了 减肥也为了增强抵抗力 下午收到一个同事的邮件(接我工作的女孩子转发我的)内容很简单 但是怪怪的“多好的一个人啊 祝,顺” 这个人不是很熟 工作原因打过几次交道 看到这怪怪的话 哭笑不得 这一年多的工作 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 这也算是收获吧

20171107 星期三 去广州面试了两家企业 感觉自己时间观念有待加强 每次都踩点 上午是一家广告公司 外企 招assistant accountant 面试我的应该是财务主管 很漂亮很干练 主要了解我上一份工作情况和职业规划 但是我感觉我回答的一般 她很直白的跟我说她的team经常要加班到很晚 问我能不能接受加班什么的 昨天我同学3y也在这面试 但是是另外一个主管面她 据说很亲切很温柔 跟我的恰好相反 面完去了广东省博物馆 跟3y碰了头 没时间吃午饭 直接去了下一家 一家去年成立的互联网公司 做电商的 办公室的装修我很喜欢 很open 很有活力 大概是互联网公司就是这个模样 面试我的是一个男的 将我上一份工作公司的运营情况问的非常详细 然而我有几个问题没答上来 感觉今天两个面试我的表现都一般 我可能需要丰富一下自己的面试经验 就当积攒经验啦 面完跟3y吃了烤鱼 在广州塔江边散散步吹吹风聊天 然后丢伞狂魔把伞丢在3y那里了

over

评论(2)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