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菜鸟入职前的恐慌

失业正好一周的今天 上午电话跟hr确定了接受offer 这是我正式离职后面试的第一家公司 也是第一家给我发offer的公司 对方回复我该岗位还在走流程申请 需要过几天 且具有不确定性 hr叫我这几天留意电话通知 做好了继续投简历继续面试的准备 也不急着搬家 认真收拾了房间 听了会歌 投了几份简历 出门逛街 感觉这几日有点焦躁的心情在我充足的睡眠和收拾房间后得以平静 天朗气清 惠风和畅 喜欢这种不慌不忙的感觉

下午五点多 收到hr的电话 告知该岗位申请已经审批完毕 跟我确认入职时间 周三入职 纳尼???不是说还在申请中 需要一些时间嘛?不是说不确定嘛??我的小宇宙四处乱撞 一切来的太突然 我竟然毫无心理准备 主要原因是我还没找好住的地方 以及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然后吹了吹风冷静了下 准备跟对方推迟一天入职 对方发来的入职需要准备的东西包括一些个人资料的复印件 还有生活照 以及离职证明 入职体检 一般体检都需要第二天才能拿到结果 我打算跟hr协商下入职时间 推迟到周四周五的样子 其实巴不得下周一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社会招聘 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 第一次换工作 希望一切顺利啦~刚被第一份工作带我的师傅鄙视 一点都不淡定 像刚初中毕业从农村过来打工的孩子 =。=像吗!好吧 我承认我是慌乱了十几分钟

 

评论(5)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