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星期一 咸鱼般的生活

不知道怎么了昨晚开始到现在就好想爆粗口 感觉整个人都是颓废的 丧丧的 除了跑步的时候啊 跑步的时候还是很积极很向上的 跑步三天了 要坚持啊 黄童鞋

好无聊好闲 打算下午速度处理完工作看下讲义搞下学习好了 等我的supervisor给我补附件 找实习生装订凭证等了俩星期 我跟她至少说了三次 我已经全排好序了 也都补齐了附件 就差她的那部分以及找人装了 不过我现在已经没有欲望说了 爱装不装 =。=

在这一年 感悟很多 瞎bb很多 长篇大论很多 不知道自己进步没有 越来越孤独了倒是真的 要学会理解和包容别人与自己的不一样 

准备开始写信了 qaq

评论(5)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