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起点 路上在哪里

曾梦想环游世界 后来渐渐长大认清现实发现这对我来说似乎不太现实 按部就班 顺利毕业 找到工作 在朝九晚六里忙碌奔波 曾经厌烦过领导 反感过加班 吐槽民企的种种尿性 曾经很抗拒非工作时间接到业务同事的电话或者微信消息 在这种重复的日子里浑然度日 说不上快乐 但有时候会开心 说不上痛苦 但有时候会纠结和心烦 有一段时间甚至到了深夜总是一个人流眼泪 放声大哭 再也没有继续追寻当年那些不切实际的梦 什么开一间咖啡厅 养条大狗 去更多的地方看看 买有落地窗大阳台的大house 收藏某样热爱的东西 养很多喜欢的绿植 通通没去想了 丧失了更多的勇气 丧失了很多自信和阳光 有一天我都觉得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 都开始不像我 美好的东西失去的越来越多 不美好的却越积越多

近日 翻看同学近况 发现好多的同学都找到了与自己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一起旅行 一起居住 养喜欢的宠物 见家长 订婚 开始走向自己的人生轨道 大部分人的工作不是银行就是公务员要么就是医生 在外面工作的也活得似乎潇潇洒洒 我的同事zoe 77年 活的洒脱年轻 热爱生活 热爱旅行 去过很多国家 有过很多人生体验 是我的榜样

有些慌乱 仿佛人家已经跑了很远 我连起点还没看到 

也或许有些动力 想努力生活 多出去走走 以前只想发财 现在想赚钱 

对未来依旧迷茫不知所措 该走的弯路还在继续走着 但是好像这一刻起不那么害怕 脑海里那些梦想继续生根发芽 努力前行

Best Regards


评论(8)
热度(7)
© J|Powered by LOFTER